.
5批,扩v请私

【进巨乙女向】触摸游戏

明/伦/埃/利/莱

小短打



15阿明.ver


「头发」

“什么,像女孩子一样?”

“诶?xx想给我扎辫子!?”(震惊)


「眼睛」

“嗯?和大海的颜色一样吗?”(眼睛微微睁大)

“我们……以后一起去看海吧。”(微笑)


「手」

“xx……”

(脸红,犹豫片刻后轻轻握住你的手)


「不可描述」

“!??”(突然后退)

“请请……请别这样啊啊!”(炸毛,脸爆红)










19艾伦.ver


「头发」

“有事吗?”

“啊……很长吗?”


「眼睛」

“绷带?只是左眼在战争中受伤了而已。”

“不用你关心。”


「手」

“……”(终于抬头注视着你)

“是医院的工作太少了吗?”


「不可描述」

“嘶……”

你的手腕突然被他用力握住。

“你承担得了后果吗?”










埃尔文.ver


「头」

“你说什么……发际线?”

“我并不觉得这很有趣,但如果xx感兴趣就算了。”


「胸口」

“是领结歪了吗?”

“谢了。”


「手」

“xx是要牵我的手吗?”(与你十指相扣)


「不可描述」

“……”(笑)

“你知道这样意味着什么吗?”










利威尔.ver


「头顶」

“嘁……”

“你只是比我高而已。”


「眼睛」

“你对我的眼睛很感兴趣吗?”

“比起这些,我希望你多关注下自己的体术,以防在壁外调查时被巨人吃掉。”


「手」

“怎么了?”

“啊?原来是想牵手吗。”(握紧你的手)


「不可描述」

“哈?”(震惊地望着你)

“谁教你的?”

“但如果你实在好奇的话,现在就可以了解一下。”










21莱纳.ver(我不是故意要迫害他的,我是有意)


「头发」

“……”

(没有什么反应,只是任由你摸着)


「胸」

“xx……你在干什么?”

“你……说什么好大?”(害怕)


「不可描述」

“!?”(发抖)

“关于这个,请和我结婚。”(认真)

你:???



End.



评论(46)
热度(3807)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