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批,扩v请私

【进巨乙女向】当他能听见你的心声

全员→你,修罗场预警

出场顺序 莱/利/明/让/伦/韩/埃

点梗来自@真的好懒不想动 





1.

今天本来是美好的一天,但是你睡过头了。


“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


你的脑海里已经有被兵长批评的画面了。此时的你也无暇再顾及形象,便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向训练场飞奔过去。


由于跑得太快,你没刹住车,成功在拐角处撞到了路过的莱纳。


你.愣.住了,你的脑袋正正好好撞了他的x.iong上,c.h.u感柔软还带着温.度,二人的身体.紧.贴.着,你.咽.了口口水,缓缓把头移开。


“对不起对不起!莱纳,我不是故意的!”


【原来莱纳的x.i.ong这么.b.i.g的吗,想埋……】


莱纳没有说话,你发现他看你的表情诡异了起来,抿起嘴,眉头微皱,脸上是一抹极其明显的红晕。


【还好他看不到我的心理活动,不然我在他眼里不就成痴女了吗。】


你还是决定先跑路了。


莱纳望着你的背影一脸羞瑟。


“xx,结婚吧。”










2.

果然不出你所料,利威尔摆着一张.臭.脸。


“臭小鬼,你这么懒.散,是想立刻变成巨人的便便吗?”利威尔眯起眼睛靠近你,开始了语言输出。


【我好像比兵长高一点。】


“哈?”他忽然停住了,眼神古怪地停留在你的脸上,像是看见了什么新物种。


“兵长,怎,怎么了?”


是错觉吗,你觉得他看起来想立刻把你给刀了。


【但是,第一次离他这么近,这脸真的好帅,如果可以每天近距离看到这张脸,毒舌也没关系,请尽情骂我嘿嘿嘿嘿嘿。】


利威尔震惊地睁大了死鱼眼,耳根却忽得泛起红色,一秒后,他神情复杂地.zuan.紧.了手心,轻.啧.了一声。


随后就伸出手指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便便吗……”










3.

刚被弹完脑壳的你感觉晕乎乎的。


身旁的阿明瞄了你一眼,又迅速垂下湛蓝的眼眸,担忧地开口问道。


“xx,你没事吧,我看见兵长刚才……”


“我好得不能再好了。”面对他的询问,你笑嘻嘻地拍拍.胸.脯,面前的金发少年似乎是松了口气。


【他是在关心我吗?】


阿明抬起头,金棕色的眉毛微挑,眉目中透露着诧异。


他严重怀疑自己遇到什么超自然现象了,对面的女孩刚才明明没有张嘴,但为什么自己却听见了她的声音?


【仔细一想,好像阿明之前就挺听关心我的,他这么关心我,难道是喜欢我?】


“你刚才说什么?”阿明像是打开了什么奇妙开关,脸pia得一下就涨红了,他大声深吸一口气,你被他这么大反应吓了一跳。


“但是,阿明,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啊……那个,你脸好像有点红?”你把手向他脸颊上探去,少女的微凉的指尖轻.蹭.了一下他滚烫的皮肤,“发烧了吗?”


【他好可爱。】


“没,没没没有——!”他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那明显的绯红色已经从耳根蔓延到脖颈处了。


阿明内心sos:她知道我喜欢她?她竟然知道?她知道?她知道?她什么时候知道的!??她觉得我可爱?她夸我可爱!!?……此处省略一万字










4.

“喂喂,你们俩靠那么近在干什么?”不远处的让表情看起来不太愉快,他快步朝你走过来,艾伦却抢先一步把你拽到了他的身边。


你发现让的脸都绿了。


【气氛怎么突然有点微妙啊。】


“我吗?我正在和阿明……愉快交流。”你朝面的让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让显然没料到艾伦的行为,他困惑地开口道:“艾伦,你拽着xx干什么?”


你也很疑惑,艾伦却在这时把你的手臂握得更紧了,你疼得在心里“嘶”了一下。


“我找她有点事情。”


艾伦拉着你径直向前走去,此时的你满脑子问号。










5.

你也不知道艾伦要把你拽到哪去,手腕被握得生疼,你试图扭了扭手臂,但只是无谓的挣扎罢了。


【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啊。】


艾伦的手微微放松,你趁此机会把手.抽了.出来,他惊.愕的目光扫过你的脸.颊,最后稳稳落在你纹丝不动的.嘴.唇上。


艾伦:她说话张嘴了吗?难道……是我幻听了?


他睫羽微.颤,缓缓开口道,“抱歉,刚才是握.太.紧.了.吗。”


【呵,你也知道。】


艾伦:?


“是有一点啦,艾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表面上还是笑盈盈的,但你不知道的是,艾伦把你的心里话听得一清二楚,不,应该是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xx,其实,我,我喜……”艾伦本来不想挑这个时候告白的,可能是由于你刚才大庭广众下和阿明拉拉扯扯。


【喜什么喜,有话快说啊!】


“xx,原来你在这啊。”韩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惊喜地回过头,对上她亲切的笑颜。


【韩吉!!!我的老公!】


韩吉错愕地眨了下眼睛,艾伦的嘴巴张开后就没再合上。


【是我说错了话了吗?不对啊,我根本没说话。】


腰间突然传来一股奇.异的.触.感,酥.麻.感让你微耸起肩膀,你把手向自己腰间摸去,才意识到是韩吉的手正.搂.在你的.腰.上。


“分队长?”你觉着自己脸上的灼热感愈发严重,好像还有什么温.热又柔.软.的物.体.贴.近你的耳.根。


韩吉把.chun.贴.近你的耳根,放小了声音:“你的耳朵很.红啊。”










6.

你在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了埃尔文。


“团长,晚上好。”


【他领口的扣子没扣啊,但是我.喜.欢。】


对面的埃尔文身体一.僵,脸色有点奇怪,他在离你一米距离的位置停下了脚步,朝你微微俯身,你下意识把头向后.缩了一下。


【靠太近了。】


【别这样啊啊啊啊,我要心动了。】


“我一开始还不太相信。”埃尔文眼眸微弯,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现在一看竟然是真的。”


“团长,您在说什么……”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们可以听见你的心声。”


你终于明白了,今天奇怪的不是其他人,竟是你自己。


你今天在心中说过的怪话已经可以堆满整个调查兵团了,想到这里,你的脚趾也从未如此抠地过。





End.



评论(46)
热度(2898)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