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谨慎阅读,bg杂食人

【进巨乙女向】来和他约会吧

让/埃/伦/利/吉

复健中,评论摩多摩多

全文2k+




20让.ver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却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你的目光扫过地面上的杂草,尴尬地望向坐在长椅另一端的让:“那个,让,你不坐近一点吗?”


话音落下,让终于转头看向你的方向,可能是身后晚霞的缘故,脸颊上爬满了红色。


“啊,好的。”让站起身,仿佛做了一番思想斗争,最后坐到了你身边,还是留着一点距离,怎么像你为难他一样。


然后就无事发生。


你一边在心里恨他是木头边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把手伸了过去,指尖轻触让的手背,你的手终于被他握住。


二人的目光相交,暧昧的气氛渐增,他.腼.腆.地说道:“抱歉,我不太清楚一般要做什么。”


你忽然把身体转向让的方向,伸出另一只手贴在让的脸上,鬓.角的发丝穿.绕在你的.指.缝.间,他错.愕.地睁大了眼睛,脸上的红色更明显了。


说着,你在让的唇角落下轻柔一.吻,余留的温度很快消散。


“就像这样。”你朝他微微一笑。









埃尔文.ver


“埃尔文,今天把我叫出来是有什么事吗?”


“约会。”埃尔文的话没有带着太多情绪,听到这两个字,你惊讶地抬起头,还以为又是因为公事才把你约出来。


他的表情还是和平时一样和善,在那双湛蓝的注视下,你的心脏不由自主狂.跳了起来,为了掩饰自己过于激.动的心情,若无其事地把眼睛转向了别处的小摊子。


“你不早点说,我连兵团的衣服都没换。”你嗔怪地朝他打趣道,并指了指制服外套上的驻扎兵团团徽。


这片街道很热闹,到处都是卖东西的商店和来往的行人。


说起来,这还是你第一次和你的未婚夫埃尔文专门出来约会,他应该是好不容易才挤出来了一点时间吧。


……


分别的时候总是来得很快,临别时,你忍不住主动向他询问。


“那么,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呢?”


“其实明天开始,我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玛利亚之墙夺回战之后吧。”埃尔文摸了摸你的脑袋。


真的是一段时间吗?你在心中为此忧伤起来,为什么埃尔文的事总是那么多呢?


“埃尔文,你又要去墙外了……注意安全,那就一言为定了哦。”你向未婚夫勾起小拇指,“拉勾。”


“埃尔文,不许骗我。”










19艾伦.ver


艾伦的头发比四年前长了很多,他把多余的头发用发绳扎了起来,倒是比刚从马莱回来时的披发要利落不少。


这四年间,他又经历了什么呢?你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让从前的少年变成了现在这般沉稳,又陌生。


“大海的颜色,很漂亮。”你向面前的一望无际的深蓝色海面望去,暖暖的海风拂过脸颊,“我们终于有时间一起看海了。”


艾伦的指腹触碰到你的侧脸,剥开因为风而遮挡住眼睛的几缕刘海。


直到视线落在你额头上的伤疤上时,他碧绿的瞳孔微微缩小:“xx,恐怕我还有很多事需要做。”


你想缓解一下气氛,于是弯起嘴角,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艾伦,我相信在一切结束之后,我们还有更多时间……唔”


艾伦俯身吻了吻你的.唇,你一怔,清楚地感受到和四年前那个生.疏的.吻不一样了,他用手固定住你的身体,控制着你向他的身上靠去。


你意识到现在的艾伦相比从前更加成熟,也更站主导性。


吻闭,你想起了十五岁时那个撞到鼻梁的.吻。正想笑时,才注意到他的表情异常严肃。


经历了这么多,那个少年已经多久没笑过了?一想到这,你的心情也沉重了起来,小声唤他的姓名:“艾伦。”


艾伦沉默了一段时间,最终望向了那片下晚霞下波光粼粼的海。


“我要把敌人一个不留地驱逐出去。”










利威尔.ver


“猜猜我是谁。”


你从利威尔身后捂住了他的眼睛,你注意到今天的利威尔先生不再穿兵团里的制服了,而是换上了私服,看起来有好好打扮过。


他皱起眉头,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地用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小鬼,别闹了。”


“痛痛痛,知道了嘛。”你灵活地从背后绕道他面前,“我这件裙子怎么样?”


今天的你换上了一件平时没穿过的淡蓝色连衣裙,利威尔怔了一下,你注意到了他逐渐变红的耳廓:“你,穿成这样?”


“好看吗?利威尔,你怎么不说话呀。”


“……”


在你的再三追问下,利威尔握住了你的手,十指相交,你打量着他的侧脸,等着他回应你。


“好看。”利威尔的耳朵已经实在很红了。










吉克.ver(你是马莱的医疗兵)


“前辈,您今天有空吗?”你终于鼓起勇气向吉克发出约会邀请,你想把话说得尽可能自然一些。


由于太紧张,你的两只手一直在揪着自己护士服的衣角。


金发碧眼的男人停下了脚步,他比你高很多,以至于你要仰起头来看他。除了那胡须以外,吉克的五官深邃,圆型镜片下的那双澄蓝色眼睛总是不由自主地吸引着你。


“什么事?”


“医院那边好不容易给我放了假。”你继续补充道,越发激动了起来,“今天晚上收容区有演讲,我们要向帕拉迪岛宣战了!一起去吗?”


话说到这,吉克的表情变得有点难看,像是在迟疑有些话要不要说,你觉得他是想拒绝,于是失望地垂下眼眸:“是我太激动了,如果前辈不想来的话——”


“不要去看演讲。”吉克打断了你,他的语气相比之前变得认真许多。


“吉克,为什么?”


吉克忽然伸出手臂将你搂在怀中,一只手的手掌贴在了你的后脑勺上。


现在的你满脑子疑惑,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的心脏快要跳出身体了,毕竟是被一直暗恋的对象主动拥抱,你的脸很快开始烧.灼起来。


“前辈?”


“xx,我也想去,但是今天没有时间。”


你意识到吉克就是不想告诉你原因,并有在刻意转移开话题,但你没有再继续追究。


不过你很快就明白了。


当天晚上,吉克叛变,帕拉迪岛的军队突袭雷贝利欧收容区,尤其是当天观看戴巴家族演讲的人伤亡惨重。




End.



评论(21)
热度(90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