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历史谨慎阅读

【文豪野犬乙女向】醉酒

宰/中/芥/敦/国/森

ooc预警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太宰治.ver


酒吧里,眼看陌生男子就要揩.油到你的手臂了,喝醉了的你迷迷糊糊地被太宰治一把拉进怀里。


“嗯?”你的后背贴着太宰治的身体,由于靠得太紧,他的驼色大衣几乎要把你包裹住了。


太宰治把手直接盖在你握着玻璃酒杯的那只手上,顿时皮肤上一阵电流般的触感涌过。


“小姐原来在这啊。”


你心不在焉地想拿起杯子再喝一口,但是被太宰治阻止了,你把身体转向他的方向,就看见了他近在咫尺的漂亮鸢色眼睛。


自从和你对视的那一瞬间起,他的眼眸变得笑盈盈的,你不明白他是什么心情。


“哦~xx喝醉了啊。”太宰治盯着你那双水汽迷蒙的双眼,“现在太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你现在怎么不去邀请别的女生殉情了?”心中的怒意越来越深重,你终于忍不住朝他质问。


“我可以把这当做是小姐在吃醋吗。”


“哈?太宰,你明明不喜欢我,为什么现在还要来找我——”


你话还没说完,他就在你唇角落下了蜻蜓点水的一吻。


“那是之前,现在我的心……只属于小姐。”










中原中也.ver


说实话,喝醉的中也很犯规,尤其是喝醉了还在对你表白的那种。


中原中也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黏着你,先是吻了你的耳跟,又温顺地把头靠在了你的膝枕上,微卷的橘色马尾自然地.蹭.过你的膝盖。


你低下头,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仔细观察他的脸,不得不承认,那双湛蓝色眼眸因为醉酒半睁半闭,雾蒙蒙的样子十分好看。


喝醉了的上司,终于向你露出了平时见不到的另一面。


其实你的内心早就开始尖叫了,但表面上还装着从容不迫的样子。


你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他红彤彤的脸颊。中也的呼吸是滚烫的,他亲吻着你的手心,突然咬牙切齿大叫了一声:“不要!”


“呃?”你一惊,还以为自己干了什么坏事。


“……不要,再理,那条死青花鱼了。”


你松了口气,低头玩.弄.着他耷拉在你手边的发丝:“chuya,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你啊!”


他的声音带着些许委屈,又像是在撒娇:“所以……”


“请和我交往,好吗?”










芥川龙之介.ver


芥川龙之介刚执行完任务,回家时发现家里黑乎乎的一片,窗帘被拉上了,诡异的是一盏灯都没有开,他试探着叫了一声:“小姐?”


第一声没有人回应。


“小姐——唔!?”当然第二声也没有人回应,但就在他觉得你应该是睡着了的时候,漆黑中突然伸出来两只胳膊,搂住了他的腰。


“龙之介~你回来啦~”你抱住了他,毫不在意他衣服上的血腥味,又把脑袋靠在他的肩上蹭了蹭。


芥川龙之介眨了眨眼,抬起手臂,不知所措地看着怀中脸红扑扑的女孩,他苍白的脸上很快涌上了一抹不自然的红色:“咳咳,在下刚做完任务,身上……”


“阿咧?我又不在乎。”你抬起头,先朝芥川咧开嘴角做了个鬼脸,随后又用双手揉着他逐渐变得通红的脸,你笑得深吐了一口气,一股红酒味瞬间顺着空气蔓延开来,“龙之介,我有点想吐。”


芥川龙之介这才意识到你喝醉了:“在下记得醒酒汤……”


“不要!我才不要喝嘛,陪我去睡觉好吗?”你迷迷糊糊地打断了他,一边撒娇着去解他衬衫的扣子。


“对不起。”芥川龙之介低下头,好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就从口中响亮地喊出,“罗生门!”


挣扎无果,下一秒你就被罗生门绑了起来。


最后,芥川哄着你,把醒酒汤一勺一勺地喂到了你的嘴里。










中岛敦.ver


镜花拉着你的袖子推开了玄关处的推拉门,只见中岛敦倒在榻榻米上,桌子上还放着几个杯子,毛绒绒的老虎尾巴已经冒出来。


“喂!敦君?你没事吧?”


中岛敦琥珀色的眼睛转了转,目光锁定在了你的脸上,眉间露出了欣喜的神情:“嗯,xx小姐?”


你关切地走进房间里,向中岛敦伸出了胳膊想拉他起来,银发少年紧握住了你的双手,你直接被那股重量带着向他的方向倒了过去。


然后造成了无法扭转的局面,你把中岛敦地咚在了榻榻米上,面前的少年咽了咽口水,白皙的脸上爬满了红晕。


“小姐,可以喜欢我吗?”


“敦?”


好像是能传染一样,虽然没喝酒,你的脸也顿时烧了起来。中岛敦带着你的手,贴在了他火红的面颊上,琥珀色瞳孔上方的睫羽轻颤着。


“我……最喜欢xx小姐了。”他的老虎尾巴缠住了你的脚.踝。


真是喝酒喝糊涂了吗,明明本来就是正在交往的情侣啊。


“敦君,我也喜欢你哦。”










国木田独步.ver


“咿呀啊哈哈哈哈哈,妈,国木田妈妈!”


你喝完酒开始挥舞着手臂发酒疯,胡言乱语起来。想到这还是在酒吧里,众目睽睽下,国木田独步的脸越来越黑了。


关于女朋友喝醉后一直把自己喊妈这件事。


“啊呀,国木田君,这种情况该怎么呢?”此时的太宰治像看笑话一样,笑眯眯地站在你身后。


他只好用肩膀夹住你的胳膊,把你扛出了酒吧,你一边擤鼻涕一边靠着他的肩膀哭得泪流满面。


“呜呜呜呜呜,独步,在我心里,你真的像妈妈一样!我爱你!”你朝着国木田独步的脸上亲了一口。


从这以后他禁止你一个人去酒吧喝酒了。










森鸥外.ver


森鸥外的恶.趣味大概是玩.弄.醉酒后任人摆布的小姐。


“林太郎……好了嘛……”你.瘫.软地坐在他办公室的椅子上,各式各样的华丽洋裙被扔在了桌子上。


森鸥外帮你戴上头饰,指.腹.蹭.过你通红的耳跟,一阵酥痒的感觉袭来。


“我累了。”


你朝他抗议着,又伸手拍了拍他的胸.膛。抗议无效,森鸥外站起身来,向后退了几步,拖着下巴打量着你的身子,又把视线落在了另一条裙子上。


“唔……小姐再试试这件裙子怎么样?”




End.



评论(28)
热度(3226)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